選單 首頁 搜尋

怕居檢者趴走!台中副市長率警暗夜臨檢知名酒店

2020/03/25 15:38 字級:
讀稿

就怕居家檢疫者任意外出,警方暗夜臨檢酒店,卻半夜出門趴趴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中副市長陳子敬率領員警等防疫單位,清查知名酒店到娛樂場所消費,讓疫情在台中出現破口。

 YT廣告


▼陳子敬率領員警等防疫單位,清查知名酒店到娛樂場所消費。(圖/東森新聞)

 

警方大陣仗,開到酒店前準備臨檢,武漢疫情肆虐,警方一刻也不敢大意,就怕有居家檢疫民眾摸黑趁夜趴趴走。


就怕疫情影響,台中多家知名酒店在民眾進場前,都會測量額溫、噴酒精,不管是民眾、小姐,甚至臨檢員警都要噴好噴滿,而率領員警大動作,一家一家酒店臨檢的就是他們。

 

走在前頭的就是副長陳子敬,大半夜率領分局員警、民政局、衛生局、經發局局長等主要防疫單位,親自到酒店內稽查,一間一間包廂民眾都要量額溫,清查接觸史或是不是居家,檢疫名單一個個都不放過,防堵疫情在台中出現破口。

 

▼台中多家知名酒店在民眾進場前,都會測量額溫、噴酒精。(圖/東森新聞)

 

台中副市長陳子敬:「一些按照規定應該居家檢疫或是,居家隔離的對象是不是會有利用晚上出來趴趴走,到娛樂場所來消費,看看這些娛樂場所是不是有按照檢疫應該有的,防疫一些作為按照sop來執行。」

 

▼員警在23日大動作臨檢各家夜店、ktv等娛樂場所。(圖/東森新聞)

 

而員警也在23日大動作臨檢各家夜店、ktv等娛樂場所,台中5大家夜店也首波因應疫情,主動歇業2週,防疫期間各行業共體時艱,度過艱困時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