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疫所滿意度降 台商怨:我不是來XX

2020/03/25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檢疫所滿意度降 台商怨:我不是來XX

今(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19例武漢肺炎(COVID-19)境外移入個案,並提到第2批武漢包機台商隔離,已於今日早上6點多解除,361名台商陸續離開檢疫所,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表示,這次集中檢疫整體滿意度為94.8%,他也整理出幾個較常被抱怨的項目,其中有一項讓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早6點多,第2批武漢包機台商隔離已經解除,361名台商紛紛離開檢疫所,其中有140人是由親友接送,剩下的221人則是搭乘交通部安排的遊覽車,抵達定點後再各自返家。王必勝提到,第2批包機收到數十封感謝信,滿意度調查回收率為97.5%,滿意度則是94.8%,相較於第1批包機略低一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透露這次集中檢疫整體滿意度為94.8%。(圖/東森新聞)

 

王必勝表示,不少人都希望能配備打掃工具,以及提供童書讓小朋友閱讀解悶,「這些都會列入參考」,而抱怨數較多的則是隔音不佳、電視台台數太少,甚至有人抱怨,「我是來隔離,不是來戒菸的。」

 

▼交通部安排遊覽車,載解除隔離的台商到定點。(圖/東森新聞)


對此王必勝笑著回應,「抽煙問題比較嚴重,未來也不會開放」,不過其他抱怨事項都會納入參考,盼能將檢疫所的業務做得更加精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第2批武漢包機回台361人 今解除隔離返家
室內100、室外500人以上活動 指揮中心:建議停辦
台新增19例確診 陳時中:皆境外移入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