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2批包機361人解除隔離 旅客激動狂喊:感恩

2020/03/25 0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第2批包機361人解除隔離 旅客激動狂喊:感恩

第二批從武漢包機返台的361名台商,昨(24)晚完成14天的隔離,今(25)日清晨陸續解除隔離,終於可以順利回家,旅客止不住激動情緒,其中一名中國大陸籍的配偶江小姐更是不斷感謝,大讚「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比其他國家做得都好」。

YT廣告

江小姐受訪不斷直呼「感恩」,對於可以回家表示非常開心,透露自1月20日回武漢,到現在整整2個多月,她感謝台灣政府、陳時中部長、所有的醫護人員、所有媒體,給他們最大的幫助和鼓勵,「你們辛苦了」,並大讚指揮官陳時中是「新鋼鐵人」。

 

▼武漢第2批包機解除隔離。(圖/東森新聞)

 

江小姐表示,自己返回武漢後一直沒有出門,而且23日就封城,至於什麼時候再回去大陸,她目前還沒有打算。另外,她也提到,自己位於武漢的朋友,十分羨慕她可以回家,心情相當激動。

 

▼江小姐十分感恩。(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第二批武漢包機旅客在10日深夜陸續抵台,送往3處檢疫所隔離14天,不過,期間曾有2人出現發燒症狀,但經過二次採檢均為陰性,確定不用再繼續觀察,陳時中也表示這一波包機狀況,比第一批包機和鑽石公主號的情況都還要來得好,因此採檢確定是陰性就能夠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痛失摯友!藍心湄曝劉真私下真面目 揭改變最多處
台灣2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說話了
夫妻爽遊西班牙確診!出國時間曝 網轟:比里長白目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