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好最壞打算!陸軍防疫包亮相隨時帶著走

東森新聞 2020/03/24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防疫視同作戰,國防部防疫不只派出化學兵負起消毒作業或是投入口罩生產,國軍投入防疫工作同時,共軍頻擾台,總統蔡英文向國軍喊話,要求捍衛領空不能鬆懈。蔡總統今天前往203旅視察,了解國軍防疫部署203旅自備防疫包,萬一疫情升溫需要異地辦公或是隔離,可以派上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陸軍203旅旅長陳生平:「我們就以救難包的概念,研發出防疫包做法。」

 

▼防疫包的製作蓋年來自於救難包。(圖/東森新聞)

預防武漢肺炎,陸軍203旅準備防疫包,作為異地辦公或是在營隔離時,讓官兵隨時帶著走。

 

203旅補給官王婉綺:「公發物品枕頭等7項,個人物品酒精等11項,總計18項。」

 

▼203旅補給官王婉綺向總統介紹防疫包內容物。(圖/東森新聞)

裏頭除了盥洗衣物,酒精與口罩成為必備品,還特別放置口糧,萬一疫情升溫波及國軍,得做好最壞打算,203旅超前部署。

 

針對接訓新兵,不只要量三次體溫,營區懇親會改成返家聚會,各項防疫措施滴水不漏。

 

總統蔡英文:「剛剛我看完各位的訓練,也看到周密的防疫程序,這是一支可以信賴的部隊,平時保護人民,戰時保護我們的國家。」

 

防疫也不忘訓練,總統也視導空軍傷患後送演練。

 

全球疫情擴散,共軍卻持續派共機擾台,總統要求空防不因防疫有所鬆懈。

 

總統蔡英文:「雖然目前疫情緊張,中共軍機還是不斷擾台,我也特別前往空軍第一聯隊,去了解空軍,針對解放軍遠海長航的,處置以及作為,也要求空軍弟兄姊妹,一定要確定國家領空安全。」

 

▼總統蔡英文表示,疫情緊張且中共軍機還是不斷擾台,已要求空軍弟兄姊妹,確定國家領空安全。(圖/東森新聞)

 

總統選擇在戶外訓勉,避免密閉空間,陪同的國防部長嚴德發 ,與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保持安全距離,防疫視同作戰,三軍統帥安全與國軍健康,都不能有任何閃失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