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101再度點燈致意 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中央社 2020/03/24 20: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北101再度點燈致意 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台灣今天武漢肺炎疫情案例破200例,第一線防疫人員也人力吃緊。台北101大樓在今、明兩天晚上,在大樓外牆點燈,打出「醫護檢疫人員,謝謝您們」文字,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迅速在全球擴散,台灣今天確診案例破200例,單日確診新增20例境外移入案例,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坦言,這2週是台灣關鍵防疫期。

 

台北101在2月初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時,就曾點燈感謝第一線及後端醫護人員,因疫情升溫,今、明兩天將再度點燈,感謝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與付出。

 

台北101指出,將在今、明兩天晚間6時30分到10時,在101大樓北面59至60樓的外牆點燈,打出「醫護檢疫人員,謝謝您們,防疫不分你我,我們一起面對,國人齊心,台灣加油。」等字樣,向醫護人員致意,也為民眾凝聚信心。

 

台北101的臉書官方粉絲團並貼出「防疫關鍵期,全民一起為辛苦的醫護檢疫夥伴加油打氣,也請大家務必保重健康保重自己」的貼文。網友也紛紛以「感謝防疫人員為國辛勞」,「台灣加油,部長加油,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與「天佑台灣!天佑世界!」等留言致意。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