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溫飆28度!下波變天時間曝光 降溫又降雨

2020/03/23 2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溫飆28度!下波變天時間曝光 降溫又降雨

今(23)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仍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晚到明(24)晨仍持續受東北風影響。明天白天起東北風減弱,氣溫回暖,好天氣將持續到周五(27),高溫普遍都在28度以上,不過周六(28)又有一波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將有降雨、降溫的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一周溫度變化。(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明日清晨仍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偏涼,,清晨各地低溫為18至22度,也將出現局部短暫雨,不過白天起至周三(25)東北風減弱,氣溫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約25至27度,中南部高溫仍能達30度,不過須留意日夜溫差,適時調整穿著。因環境轉向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大雨發生的機會,北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

 

到了周四和周五(26、27)風向轉為偏南風,水氣減少,氣溫持續升高,全台各地高溫可達28度以上,又以大台北及中南部地區氣溫更高。


▼本周天氣變化時程。(圖/翻攝自臉書報天氣-中央氣象局)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不過周六(28)又有一波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大氣環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量亦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因降雨而高溫下降。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高溫降10度!北、東轉雨 下波鋒面時間曝
要變天了!北台明高溫降10度 下波冷空氣襲台時間曝
把握好天氣!今高溫飆31度 周一變天轉雨降7度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