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隔離檢疫不無聊 遠傳提供音樂影音序號

2020/03/23 18:13 字級:
讀稿
居家隔離檢疫不無聊 遠傳提供音樂影音序號

疫情升溫,遠傳電信力挺防疫,響應新北市政府,提供遠傳旗下friDay影音及friDay音樂各3500組序號,讓居家隔離者檢疫不無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許多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因接觸染疫者或從旅遊警示區回國,必須進行居家隔離或檢疫14天不得外出,為了讓這些隔離檢疫者在長達兩個星期的時間內仍有生活品質,遠傳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提供旗下friDay影音及friDay音樂各3500組14天體驗序號給隔離檢疫者。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數位服務事業處副總經理陳萍坽今天代表出席記者會,並表示此次遠傳響應新北市政府「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防疫工作專案基金」,期望讓居家隔離檢疫者能感受到來自政府與企業的溫暖,並在防疫的重要關頭透過這個方式貢獻心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除了這次響應新北市的防疫計畫,遠傳日前也已配合高雄市政府及新竹市政府的防疫宣導,提供遠傳friDay影音與friDay音樂序號共計4萬5000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