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落實部隊防疫 陸軍關指部自製用餐隔板

2020/03/23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落實部隊防疫 陸軍關指部自製用餐隔板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陸軍關指部避免用餐時飛沫傳染,用塑膠膜自製用餐隔板,並要求官兵固定座位,每個人相隔大約一公尺,落實防疫將每個細節做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陸軍用塑膠膜自製用餐隔板。(圖/東森新聞)


部隊中午吃飯,仔細一看,跟外界刻板印象的大餐廳不太一樣,桌上有著十字形隔板,將用餐的官兵隔開,這是陸軍關指部為了落實防疫,參考地方政府及民間企業作法,製作用餐隔板,阻隔飛沫傳播。


關指部通資連一兵朱佑祥:「用餐時餐桌上使用的分隔板,在防護上就多了份保障,同時配合分梯用餐且固定座位,以利管制及避免接觸傳播,使大家在用餐時多一份安心。」

 

▼陸軍官兵固定座位,每個人相隔大約一公尺。(圖/東森新聞)


用餐隔板使用塑膠膜,由關指部相關單位製作並推廣到所屬部隊,除了使用道具,陸軍吃飯分梯分時段,並且固定座位,每個人還要距離大約一公尺。

 

用餐完畢,還會有官兵戴著口罩對著隔板還有桌面,噴酒精消毒之後再擦拭乾淨,盡可能將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陸軍官兵:「長官好,麻煩填寫一下簿冊,為你量測體溫。」

 

國軍要繼續保持部隊零確診,防疫把關超嚴格,任何人要進出營區都必須量體溫,酒精噴手消毒,官兵在營區內每天測量兩次體溫,如果有發燒或是上呼吸道感染,就要立即就醫,營區內已經設立隔離區,相關部隊經過演練落實分地分時,分艙分流的模式運作。

 

▼國軍任何人要進出營區都必須量體溫。(圖/東森新聞)


就連國防部開記者會也要管制進場人數,除了測量體溫,視情況戴口罩,要求媒體採梅花座,每人間隔一個座位,就是希望在每個細節做好,避免國軍防疫出現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