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指部6軍官酒店尋歡!國防部震怒嚴懲 下場出爐

2020/03/22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關指部6軍官酒店尋歡!國防部震怒嚴懲 下場出爐

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近日被爆出,有6名高階幹部在1月16日深夜,至林森北路酒店尋歡,此消息一出也受到軍方的證實,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也做出回應。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這6名軍官分別為時任情報科的陳姓中校、後勤科廖姓中校、後參官王姓少校、人事官蔡姓上尉、情報官施姓上尉和吳姓招募士官長,一直以來,國軍不斷的宣揚不要任意前往聲色場所,但6人依舊敵不過誘惑,在1月16日外宿時,一同前往林森北路上的某家酒店,當時還有小姐在旁作陪。

 

▼關指部軍官深夜尋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事後也證實,的確有此事發生,單位也在獲悉後,秉持「毋枉毋縱」的原則,主動實施調查,並對相關違紀人員依照「陸海空軍懲罰法」和「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重懲,列為汰除對象。日後將會以該案為先例,加強軍法紀教育及人員查考,來端正部隊風氣,維護軍譽。

 

▼酒店尋歡讓國軍造成負面形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爆發這起事件後,今(22日)國防部《青年日報》隨即上傳一篇文章,表示為了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關指部除了要求軍官們勤洗手、戴口罩及自主健康管理外,還製作「用餐隔板」,讓官兵用餐更安心,這樣不只能有效隔阻飛沫傳播還能避免營區群聚感染;不知這樣的做法是不是要挽救關指部的形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吳斯懷又回應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