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豬?美白?山上? 最能惹怒台東人的話是...

2016/04/28 15:29 字級:
山豬?美白?山上? 最能惹怒台東人的話是...
最近「一句話惹惱哪裡人」正夯,有台東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最常被問的問題,包括「你怎麼那麼白」、「你家住山上嗎?」,而最讓人傻眼的就是「你騎山豬上學嗎?」讓原PO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

原PO表示,台東好山好水好好玩,雖然很多人覺得無聊,身為台東人的她,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你是原住民嗎?」、「你怎麼那麼白」、「你家住山上嗎?」,最誇張的就是「你騎山豬上學嗎!」當被問到這種問題時,原PO用很浮誇的語氣說「對啊!很方便耶!餓了還可以殺來吃唷!」沒想到居然還有人相信!

女網友覺得,雖然台東發展沒有那麼快、那麼好,但也沒有刻板印象中的那麼糟糕,「台東也有普悠瑪跟太魯閣了,最近還多了超粉的Kitty列車」,並強調不是每個台東人都是原住民,也不是每個原住民都是黑的。

許多網友看了回應「有熱氣球嘉年華」,也有人有同感的表示「花蓮也會被問是不是騎山豬上學」,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學姐也是台東人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學姐就回答「對啦!我騎山豬上學,還騎海豚出海
!」此外,就連嘉義人跳出來說「嘉義人都會被問是不是騎火雞上學」。

原PO最後分享,去過台東的人應該都會顛覆一些印象,除了有好吃的美食、好玩的地方外,還有熱情和藹的居民和漂亮的風景,文末也大喊「不要再問一堆怪問題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