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瘋?大媽自備手推車掃4箱衛生紙 網揪關鍵

2020/03/21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買瘋?大媽自備手推車掃4箱衛生紙 網揪關鍵

台灣武漢肺炎確診破百例後,社會上人心惶惶,民眾再度蜂擁至各大通路收購民生物資,其中又以衛生紙最熱銷,幾乎一上架就被秒殺,呈現一袋難求的窘境。一名男網友表示,20日下午逛超市時,驚見一名大媽自備手推車,瘋狂囤購衛生紙、廚房紙巾,甚至海撈了4大箱衛生紙,讓他氣得怒轟「他X的搶衛生紙到底要幹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逛超市驚見一名大媽自備手推車拿了一堆衛生紙。(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他先是PO出了3張照片,接著氣得開罵,「到底?到底?到底?他X的搶衛生紙到底要幹嘛?沒有衛生紙會怎樣?暴怒。」


只見一名大媽身旁有輛手推車,車內裝載的衛生紙堆得如山高,光是抽取式衛生紙就有4大箱,上面也堆滿了數袋廚房紙巾,已經超過一個人高,這一搬,貨架上的衛生紙全空。原PO看不下去氣得PO網,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看傻,「他可能有100個卡稱(屁股)要擦」、「到底搶這麼多衛生紙要幹嘛⋯真的很不懂欸」、「把下輩子的份一起買齊?」、「剛好刺激消費一下」。


▼網友們全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部分的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對方可能有別的理由,才需要一次搶購,「會不會她的職業與眾不同?需要用很多衛生紙」、「可能他是一個機構幫忙買整個機構的」,也有眼尖「預訂取貨的吧?有寫名字餒」、的網友發現「是預定的,箱子上還有寫預訂日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貨架被掃空!白髮翁失落低頭 手上東西惹網心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