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部停課生幫麵店端菜!陳時中嚴肅回應了

2020/03/21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北部停課生幫麵店端菜!陳時中嚴肅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灣今(21)日國內新增18例境外移入病例,日前已有學生確診,導致某校停課7日。不料,近日傳出停課學生在自家麵店「幫忙端菜」,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停課必須接受居家檢疫,更需與其他人保持距離,端麵已違反相關規定,可處10到100萬罰鍰。

 YT廣告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同事去麵店消費時,發現竟是由停課中的學生幫忙端麵上桌,讓他嚇得當場噴出口中麵條。

 

而陳時中表示,停課的學生應在家中接受居家檢疫,禁止非必要的外出,且須與其他人保持距離,以利隔離風險,還強調「賣麵、賣啥都好,都是違反居家檢疫的規定,違反的話就是可罰10到100萬罰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部停課高中生自家店端麵 陳時中說話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