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搶買亂象!五大賣場祭限購令 衛生紙限買1串

2020/03/21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防搶買亂象!五大賣場祭限購令 衛生紙限買1串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全台恐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就到桃園的米倉和蔬菜產銷班,視察物資情況;而近日賣場上演物資搶購潮,其中衛生紙最嚴重,五大賣場紛紛祭出衛生紙限夠令,指揮官陳時中也對人民信心喊話,避免民眾過度搶買囤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搶空!搶空!還是搶空,賣場衛生紙區補貨完全來不及,民眾瘋搶物資,其中衛生紙最嚴重,面對這種現象,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官陳時中 ,對民眾信心喊話。

 

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相搶就不夠,相讓就有剩,這句台灣話就是說,去搶購的話,你再多都不夠,這些物資本來就在,所以過度的來存物資,過度的搶購是沒有必要的,當然囤積是 不允許的。」

 

▼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相搶就不夠,相讓就有剩。」(圖/東森新聞)

 

民眾擔憂防疫變成持久戰,避免搶購亂象,出現供不應求,全台五大賣場,也紛紛祭出衛生紙限購令,家樂褔、愛買,每位顧客每台車限買1串。

 

大潤發每人、每卡限買1串,其他促銷商品 ,同款限購5組。

 

全聯 每個民眾限購一串。

 

而美式大賣場好市多 ,則是每張會員卡 限購一串。

 

▼五大賣場衛生紙限購令。(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進去看,十個有九個買(衛生紙)。」

 

大賣場工作人員:「剩下捲筒衛生紙。」

 

大賣場工作人員:「我還沒有拿上來,來不及 來不及,沒時間休息,真的沒辦法。」

 

民眾:「看到大家都來買,就順便買一下,對 順便買,我們還算少。」

 

這類的衛生紙亂象,因為商場限購關係可望減少。

 

▼近日賣場上演物資搶購潮,其中衛生紙最嚴重。(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所有的消費者,請大家踴躍的採購台灣米,因為我們現在的整個庫存,超過90萬公噸,可以讓消費者至少吃10個月。」

 

早上視察八德區,農會公糧倉庫,瞭解稻米安全庫存及儲備情況,前往蔬菜產銷班,視察蔬菜供應情形,確保物資充足,避免民眾過度擔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