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奇「雞」!當年的推車小攤 如今將開旗艦店

2016/04/28 13:50 字級:
台灣奇「雞」!當年的推車小攤 如今將開旗艦店
1973年成立的繼光香香雞,以攤販式店面在鹽酥雞市場闖出名聲,如今在台中總店成立旗艦店。據《聯合報》報導,繼光香香雞新成立的旗艦店,食物選擇除了原有的炸物外還增加飯丸、茶漬飯等20項商品,足足多了三倍選擇,位於台中繼光街的旗艦店,不但增加座位區,還可以近距離觀賞料理的開放式廚房,餐廳也以美式風格見客。

但不像繼光香香雞運氣這麼好,日前也積極跨足餐飲業的台灣3C通路龍頭燦坤,旗下擁有日式精緻甜點的日法坊、豬排店富士印、烏龍麵店五食五心、樂義義大利麵餐廳、牛排店純焠餐飲等餐飲品牌,卻因為經營不善,已在日前宣布退出非核心餐飲品牌的經營,「五花馬水餃館」則維持40%的股權投資,不涉入經營,將全部的心力都放在「金鑛咖啡」的經營。

日本一蘭拉麵即將來台展店的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但據《中央社》報導,因為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台灣展店地點,看來想要在台灣一嚐日本人氣拉麵的人,還得再等等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