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太操?陳時中立院摀臉小歇 下午再跑記者會

2020/03/20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防疫太操?陳時中立院摀臉小歇 下午再跑記者會

中央流行研究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每天都要注意防疫的工作和監控疫情外,還必須召開記者會,立法院開議後,國會、疾管中心更是要兩邊跑,根本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今(20)日在立法院接受備詢,走下備詢台的位子上時,更被捕捉到他低頭、手摀住臉閉目的畫面,不時的還要回應身旁官員的問題,看起來相當勞累,讓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二月疫情大爆發以來,陳時中部長不眠不休的在監控疫情。(圖/東森新聞)

 

因近期出境旅遊、求學的國人陸續回台,確診人數也不斷攀升,昨(19)日確診人數更是破百人,除了考驗台灣醫療的負荷能力,也給陳時中指揮官大大的體力挑戰。今日上午八點多部長就已經抵達立法院,除了上台要接受備詢外,回座位上還要回應身旁各大長官的問題,不時電話還會響起,下午部長還需接著回到指揮中心開記者會,一刻都閒不住。一度在位子上摀臉歇息的他,勞累的模樣全寫在動作上。

 

而相較本會期的過去幾次質詢,今日上午陳時中上台的時間相對較少,即便疫情的問題非常多,但面相多為旅客返台和近日生活物資搶購的問題,讓他有較多在台下休息的機會。

 

▼陳時中的疲倦讓眾多網友心疼,甚至在網路上發起「讓部長睡覺」活動。(圖/東森新聞)

 

武漢疫情大爆發後,陳時中天天開記者會更新進度,自二月以來,部長就已經被發現多次氣色不好,根據《ETtoday》報導,11日第二波包機返台時,還有網友整理他的公開行程,發現部長至少有26個小時沒有睡覺,讓不少網友非常心疼,甚至發起「讓部長去睡覺」的活動。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最擔憂 無旅遊史南部女「2月底有家人從美國回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