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雅琴怒了!台人出國防疫漏洞 開譙:什麼叫慣國民

2020/03/18 19: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張雅琴怒了!台人出國防疫漏洞 開譙:什麼叫慣國民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台灣今(18)日確診人數更增加至100例,其中71例為境外移入,引發大眾呼籲這段時間「暫時不要出國」。但至今仍有部分旅客滯留在國外,請求外交部幫忙,這讓知名主播張雅琴氣得表示,這些人沒得病算好事,但一得病「確診了就要算在台灣的身上,我們就不希望遇到這種豬隊友」。

 YT廣告

 

 

▼知名主播張雅琴。(圖/翻攝自張雅琴 臉書)

 

張雅琴昨(17)日在節目中提到,從15日起一連三天確診的人幾乎都是境外移入,讓她直言:「鐵打的身體,也沒辦法負荷3天的拉肚子,台灣(防疫)做成這樣,也沒辦法讓你們一直出去再進來,就算你回來隔離14天又如何,你確診了帳面就是要算在我們台灣的身上」。

 

▼張雅琴表示防疫期間出國的人,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

 

她也以自身童年經歷為例,說上學時忘記帶東西,家裡的人教她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所以不會幫她送東西到學校。同理,防疫期間還出國的台灣人,也就沒有道理請求外交部幫忙,她痛批:「為什麼你們出去玩要外交部幫你們擦屁股呢?今天去玩去爽的也是你們。」

 

▼張雅琴表示防疫期間出國的人,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

 

張雅琴最後止不住怒火繼續罵:「我聽過什麼慣老闆,你有聽過什麼叫作慣國民嗎?台灣是大家的,沒有人欠你」,她強調大家應該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自己捅的婁子,要自己去補。

 

(封面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年代新聞CH50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不滿挺陳時中!羅友志怒譙「政大之恥」張雅琴反擊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