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2週是危險期!陳時中:今明確診會很多

2020/03/18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近2週是危險期!陳時中:今明確診會很多

武漢肺炎延燒全球,台灣已有77例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上午出席立法院社福及衛環的報告備詢,受訪時他表示,未來除必要的外交等維持國家發展的行為外,外國入境可能將被禁止,另外國人及外國人入境皆須落實居家檢疫14天,未來將會全面性行管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於「台灣應達多少確診個案,才會提請總統頒布緊急命令?」等相關防疫措施問題,陳時中在備詢時表示,目前沒有頒布緊急命令的規劃,但因幾乎皆為境外移入,會考慮再更嚴密加強境外管制,雖然外國人暫緩入境,但擬對入境的國人和外國人實施14天居家檢疫的工作。

 

▼陳時中面對疫情表示,今明天確診人數將會暴增。(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也表示,武漢肺炎全球目前的死亡人數已超過SARS,台灣面對第一波疫情,防疫工作維持得不錯,雖然有預估第二波的疫情會來自歐美國家,但沒有預料到歐美的疫情會如此嚴重,疫情中心反應才不甚佳,但現在皆已納入掌控,面對這波疫情,這兩週將會是關鍵危險期,並預測今、明的確診人數將會增加很多,「這2週沒有鬆懈本錢」。

(封面圖 / 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直播)

 

【往下看更多】
黃智賢批遊歐里長白目 還遷怒陳時中失職 網友火超大!
境外移入病例3天暴增24人 3旅行團釀群聚事件
控制篩檢量?遭疑營造疫情假象 陳時中罕見怒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