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逼下跪 女兒控流程不當!藥師夫代回應

2020/03/17 11:26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婦人到藥局排隊買口罩,因為藥師不小心還錯健保卡,被指控竟然要求藥師下跪磕頭道歉,引發各界譴責,也為藥師感到不捨,如今婦人女兒為媽媽喊冤,強調沒有叫她下跪,還指控藥師先把所有人的健保卡收走,導致出錯,對此藥師丈夫代為回應,都有仔細核對身分才發還。

YT廣告

 
▼婦人女兒為媽媽喊冤,指控是藥師先把所有人的健保卡收走,才導致出錯。(圖/東森新聞)


因為買口罩還錯健保卡,婦人在藥局內怒罵藥師,還被指控要求藥師下跪磕頭道歉,這一幕讓人心疼,檢警也已經著手偵辦,但婦人女兒為媽媽喊冤,強調媽媽沒有叫她下跪,還說是藥師自己突然下跪,她媽媽非常確定,自己不是那種會叫人家下跪的人,並指控,藥師先把所有人的健保卡統一收走,卻沒發號碼牌,導致出錯。


▼藥師先把所有人的健保卡收走。(圖/東森新聞)


當事藥師:「來,謝謝,通通有獎,謝謝,還有沒有人。」


民眾實際來到藥局買口罩,藥師先把群眾的健保卡收進店內。


▼藥師核對健保卡後,才還給客人。(圖/東森新聞)


面對每個民眾,藥師都笑臉耐心拿著健保卡,讓民眾確認後才發還。


民眾:「是沒有問題啊,領了好幾次,都沒有什麼問題,對啊,都有核對身分,會請我們確認,自己再確認,再返還給我們,藥師都很客氣,都很有禮貌,對我們都很好。」


民眾:「一口氣收一定會搞錯,因為他們人多,人多的話,你馬上收下來,你一緊張的話,沒有注意看到人頭是誰。」


對於藥局賣口罩的方式,民眾各有看法,如今,事件曝光後,各界為藥師抱不平,對於婦人女兒的指控,藥師丈夫代為回應,他們都有核對每一個民眾身分,才發還健保卡,其餘不再多做解釋,透過媒體,為同樣辛苦的藥師發聲,期盼民眾能更理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口罩實名制2.0 唐鳳率團隊7天內克服5挑戰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