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僅1死!蔡英文防疫太猛 韓粉認了:還好韓國瑜沒當選

2020/03/16 21: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僅1死!蔡英文防疫太猛 韓粉認了:還好韓國瑜沒當選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但相較他國,台灣僅1死,防疫表現可圈可點,德國在台協會也表示「印象深刻」,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不少國家也紛紛效法台灣的防疫措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韓粉跟我坦承,還好韓國瑜沒有當選,否則這次疫情可能會守不住。」

YT廣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 臉書)

 

林大鈞今(16)日在臉書發文,開頭便說到:「最近一位韓粉朋友跟我坦承,還好韓國瑜沒有當選,否則這次疫情可能會守不住,天佑台灣。」不過,林大鈞也提到:「話雖如此,每到選舉國民黨推出再離譜的人,你們還是含屎含淚的投下去。」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圖/翻攝自林大鈞 臉書)

 

林大鈞認為,不知足的不是憂鬱症患者,而是那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賺台灣人民的錢、用台灣健保的醫療資源,卻滿口批評台灣的壞話,製造仇恨對立衝突」的人,就是阻止台灣進步的亂源。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

 

 

林大鈞最後表態:「台灣的未來不只要面對中國武漢肺炎,投給國民黨的還有五百多萬個不滿族」,還要讓這些罹患「國民黨腦炎」的患者早日康復,台灣的明天才可能更好。

此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的討論,有人表示:「我也有遇到韓粉大姊說還好是蔡英文當總統防疫才能做的這麼好」、「這是一場漫長的戰爭,一定要下架這些白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搶救40萬人罷韓危機!韓國瑜找到反擊策略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