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底交出100萬件 蔡:隔離衣國家隊迅速成軍

東森新聞 2020/03/16 1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月底交出100萬件 蔡:隔離衣國家隊迅速成軍

防疫工作,又出現令人振奮的消息!國內某家自製隔離衣公司,聯合其他五間公司,製作出100萬件隔離衣,預計三月底就可以交給衛福部,分配給一線醫療人員使用,蔡總統就表示,除了口罩有國家隊,隔離衣也有,隔離衣廠商能夠快速投入,加入國家隊,算是武漢肺炎期間的好消息。

 YT廣告

 

說明人員:「這個止水條的應用,血液病毒測試能通過,也是台灣唯一的。」

 

▼說明人員向總統說明防護衣的製造過程。(圖/東森新聞)

 

貼上紅色防水膠條,讓防護衣抵抗病毒,可以更完整,總統 蔡英文 ,就是對這個膠條,特別有興趣。

 

說明人員:「它背後還有一個車縫。」

 

貼心的設計,確保醫療人員穿上,可以擋住武漢肺炎,這間公司17年前 SARS期間,就曾參與防護衣製作,近年都賣實用外套,不過為了防疫,投入生產工作。

 

企業董事長周理平:「一共有五家廠商,一起聯合來生產,一百萬件隔離衣,預定是在三月底,能夠把一百萬件,全部送到衛福部。」

 

▼企業董事長周理平表示,預定是在三月底,能夠把一百萬件,全部送到衛福部。(圖/東森新聞)

一參戰就是一百萬件,民間企業讓台灣的防疫戰線,更加完整,蔡英文也宣布,這也是國家隊等級。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防護衣,跟我們隔離衣,我們也有國家隊,在疫情剛開始初期,尤其是防護衣,其實都是國外進口的,經過這段時間,我們再回到這,防護衣跟隔離衣的國家隊,已經成形了,對大家來講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總統蔡英文表示,防護衣跟隔離衣的國家隊已經成形,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圖/東森新聞)

 

又是一個台灣戰力強,不過疫情來的突然,不論口罩或是防護衣,確實一度出現不夠用情形,因此防疫重要戰備物資,計畫朝向國內生產規劃。

 

總統蔡英文:「有很多非常重要的戰備物資,也希望在國內,維持一定的生產能量,政府機關 還有公立醫院,還有醫療機構,還有軍事單位,包含國軍所使用,我們希望朝向全部國產規劃。」

 

總統抵達前維安人員,特別用酒精消毒,座椅、麥克風,發現了嗎 一線的維安,開始戴上口罩了,不過總統貼身的隨扈,則是依照情況調整,不論是防疫產能,還是元首的防疫工作,隨著疫情升高不斷升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