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遭婦人逼磕頭 藥師現身: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2020/03/15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遭婦人逼磕頭 藥師現身: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上(2)月6日口罩實名制上路後,藥局工作量爆增相當辛苦,不過日前台北市南港舊庄有位李姓婦人,因不滿藥師還錯健保卡,返回店內理論後,竟要求藥師下跪磕頭道歉,南港警方昨(14)日約談這名李姓婦人,並依刑法強制罪、醫療法等將其函送北檢偵辦。今(15)日下午4點半,該名受到羞辱的藥師,由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及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過程中藥師表示,事件已在調查中,很抱歉浪費社會資源,也造成困擾,謝謝大家關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台北市南港舊庄街發生民眾不滿藥師還錯健保卡,竟逼迫對方下跪磕頭道歉事件,藥師公會今(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受害王姓藥師表示,因為她個人事件造成大家關心,以及社會資源的浪費,她感到很抱歉,後續事宜已經委託理事長跟律師代為處理,「對不起造成大家困擾」。

 

不過據悉,該名李姓婦人否認當下有逼迫藥師下跪的情形,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對此表示,「大家都會講有利他的一面,現在各說各話也不好」,因此會由檢察官介入調查。黃金舜也提到,王姓藥師第一時間是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淡化,但全台藥師看到同業被如此對待,都感到相當憤怒,一致要求全聯會要挺身捍衛王藥師權益。

 

律師則強調,王姓藥師並沒有要讓婦人接受嚴重刑責跟懲罰的打算,只希望不要再出現類似的不理性行為,也期盼經過這次的事件,可以凸顯這樣的案例,而不是一定要該名李姓婦人受到重罪處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34國家地區有武肺 陳時中:出國活動應忍忍
搶救40萬人罷韓危機!韓國瑜找到反擊策略了
不藏私!陳時中分享防疫措施 60國代表專心聽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