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返台植牙突暴斃!死前狂咳 武肺一採結果出爐

2020/03/11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商返台植牙突暴斃!死前狂咳 武肺一採結果出爐

大多數武漢肺炎(COVID-19)個案症狀多半以「發燒」和「乾咳」為主,不過,日前一名男子在台北市某間牙醫診所進行植牙手術時,卻突然倒下,且出現咳嗽和呼吸不順等症狀,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由於他的身分是廣州返抵的台商,院方擔心感染武肺疑慮,在死後一周進行解剖,如今一採結果已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報導,這名53歲的劉姓男子為廣州台商,自返台隔離14天後,本月2日前往牙醫診所進行植牙手術,但在這期間卻出現咳嗽還有呼吸不順等現象,並全身癱倒在廁所,在送醫之前早已無生命跡象。透過訪問,發現家屬也不知道劉男的死因,因為長期未和劉男居住,目前檢疫人員在負壓解剖室檢驗死因,家屬也身穿全套防護衣出現在殯儀館。

 

▼男子返台隔離14天後向診所預約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劉男於上個月12日從大陸廣州回台,經過14天的隔離,29日至牙醫診所諮詢,本月2日安排手術,當時劉男還跟醫師報備,15日要回去大陸工作,沒想到手術過程中拔了3顆牙就出現異狀,短暫休息後繼續手術,豈料治療過程還沒完成,就突然在廁所內倒下;疫情中心應變官莊人祥表示,「並不是每個人的死亡都跟武漢肺炎有關,要看法醫有沒有懷疑。」

 

▼男子進行植牙手術時突然感到不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則事件出來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感覺是麻藥過敏 ,拼命咳醫生怎麼植牙」、「他已經隔離14天,難道他超過期限才發病?」、「生病了為什麼還有那個閒情雅致去植牙啊?」、 「假設有隔離14天還是這樣也不能怪他吧」、「這牙醫也太倒霉」、「過敏也是會呼吸困難」、「等檢驗報告出來再說啊」、「麻醉出事還是武漢肺炎。好難選擇」。

 

但根據檢驗結果報告出來,結果一出是陰性,牙醫師也補充說明手術都是正常程序,在發生患者暴斃的事後,診所也進行全面消毒。但是否因植牙暴斃,恐怕還得等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還給家屬真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人拒檢疫害包機延4hr 教授怒轟:就丟包武漢
再增1例!北部女遊英國回台確診武肺
首爾爆群聚感染一夜90人確診 KBS電視台員工也中招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