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襲後拋震撼彈!預告全家引退時機 蔡阿嘎給答案

2020/03/11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遇襲後拋震撼彈!預告全家引退時機 蔡阿嘎給答案

部落客、網路紅人蔡阿嘎自2008年出道,搞笑、無厘頭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蹤!然而,她與懷胎8個月的妻子「二伯」,日前突遭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所幸兩人平安無大礙,嫌犯也已被警方逮捕。不過,蔡阿嘎昨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PO出「息影預告」,暗示有天全家人都將離開網路媒體,令一大票粉絲都相當捨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嫌犯用鐵鎚重擊後就奔跑逃逸,經監視器拍下有同夥接應。(圖/東森新聞)


蔡阿嘎與懷有身孕的妻子二伯於3日下午4點半騎車外出時,在北投地區自家巷口遭黑衣男子持鈍器襲擊,所幸兩人傷勢目前並無大礙。二伯4日深夜也在臉書報平安,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二伯安胎休養中,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持續住院觀察中」。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送上關心,「二伯好好休息」、「二伯一定要放輕鬆好好安胎喔!」、「對無辜的孕婦下手實在是太壞了」、「影片看了很不捨得」、「好心疼,願二伯跟波能平安順利」。

 

▼網紅蔡阿嘎夫妻於3日下午遭到黑衣人埋伏攻擊。(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針對此起遇襲事件,蔡阿嘎6日也透過影片跟粉絲發表心情,他表示,看到嫌犯落網,也謝謝警方、檢方、醫護人員以及媒體的幫忙,二伯狀況趨於穩定,也呼籲大家切勿肉搜攻擊嫌犯無辜的家人朋友同事,一切後續交給專業的司法處理,相信很快就有一個完整的真相。

 

▼蔡阿嘎呼籲網友不要肉搜嫌犯的親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而昨(10)日正式蔡阿嘎出道正式滿12周年的日子,他也在臉書感性寫下,突然想再次感謝,這十幾年來,在網路上陪伴他們的所有鄉親,「因為一定會有那麼一天...蔡阿嘎二伯會離開網路媒體,或是不久將來,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

 

蔡阿嘎說,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這篇貼文一曝光後,引來粉絲一陣驚慌,以為是他的「引退宣言」,對此,蔡阿嘎也馬上留言表示,「欸等等等等,我還沒有要引退啦,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

 

▼蔡阿嘎感性發文。(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這篇貼文曝光後,引起粉絲關注,很多人留言寫下,「雖然捨不得,但家庭比較重要」、「也許這是保護家人最好辦法!辛苦了!」、「我完全支持但是捨不得二伯」、「雖然不捨但給予尊重」、「雖然會難過。但是為了二伯跟貴貴的安全。還是少拍片露面的好」、「其實當爸媽之後都會想平淡的生活了,這很正常」。

 

另外,二伯也於9日出院回家休養,她日前也在臉書透露肚子裡的「蔡波能」已漸漸穩定,經過幾天休養後,也分享老公蹲下來幫自己剪腳指甲的照片,感性寫下:「這些日子,辛苦你了。」更領悟到「平安健康很重要」。

 

▼二伯貼出老公暖舉。(圖/翻攝自二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二伯慘遭鐵鎚擊肚急送醫!2胎還好嗎?本人首曝危機
黑衣人如何堵蔡阿嘎?豪宅開箱影片有玄機
館長再爆余天近況 揭蔡阿嘎遇襲驚人內幕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二伯 引退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