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包機18人為何拒絕檢疫?陳時中回應了

2020/03/11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華航包機18人為何拒絕檢疫?陳時中回應了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第2批受困湖北的台人終於在昨(10)晚及今(11)晨搭乘華航和東航包機陸續返台,第一班華航班機原定202名乘客,卻有11人未報到,甚至有18人拒絕檢疫,導致班機延誤。對此,指揮中心也做出回應,坦言「溝通上有困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對於這些沒有來報到,或拒絕相關檢疫的人員,「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其實也沒有訪問到當事人也不知道」,他提到昨天一個個案,還沒來之前被檢查到輕微發燒,因此沒有登機,他希望能夠連絡上,相關事宜再做討論,並坦言十分擔憂,「無法確實這些人知道為什麼不報到、為什麼拒絕檢疫?」

 

▼(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坦言,這案子讓他們擔憂,擔憂是不是會被送到醫院去,從電視看到醫院裡的情況十分擔憂,是不是有好的隔離治療,回想為何有人不報到或拒絕檢疫,「將心比心,他們有一些擔心,怕在機場被攔下來,被送到醫院裡面去」,可能就是擔憂的一部份,但他也表示不排除個人因素,但由於沒有訪問到當事人,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陳時中反問「這些案子我們擔心的是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接觸過武肺患者?劉樂妍爆回台住加護病房
小10歲嫩妻爬上20歲兒床 夫聽激戰聲崩潰
7女模金三角淘金 遭軟禁逼接客淚訴心酸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