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祖遶境延期湧人潮 拱天宮關廟門消毒

2020/03/08 16:11 字級:
讀稿

苗栗拱天宮將今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延期,全台不少信徒無法參加,乾脆直接到拱天宮現場參拜,近期人潮暴增,是以往平日的三到五倍之多,廟方為了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環境,乾脆先關閉廟門,並由民間團體支援設備幫忙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拱天宮將今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延期。(圖/東森新聞)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三月中下旬繞境行程延期,不過虔誠信徒實在太多,他們近期乾脆到拱天宮,直接參拜媽祖保平安,也因此近期香客從早到晚人潮相當地多。


▼苗栗拱天宮近期香客相當地多。(圖/東森新聞)


全台白沙屯媽祖信徒近期紛紛組團,甚至獨自和家人到訪,人潮是以往的三到五倍,也因此為了加強消毒清潔,拱天宮關閉廟門進行消毒,苗栗縣救難協會還有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以及白沙屯旺來俱樂部一塊兒到場協助廟方,要將廟內廟外消毒清潔。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每一年的遶境人潮不少,武肺疫情影響,遶境延期也讓不少信徒無奈,但基於防疫安全,大家只能配合廟方活動策略。


苗栗拱天宮廟方人員:「一上香,再上香,三上香。」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全台大作戰,廟方延期遶境防疫,信徒沒有參加情況,寺廟反而湧進更多人,相關單位和拱天宮也善盡社會責任,關廟門消毒,希望來參拜的信徒能有個安全健康的環境。


▼拱天宮善盡社會責任,關廟門消毒,希望來參拜的信徒能有個安全健康的環境。(圖/翻攝自白沙屯旺來俱樂部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旺來俱樂部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