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身攻擊?頂新8律師砲轟顏宗海 竟拿「口調」當詰問

2016/04/27 09:19 字級:
人身攻擊?頂新8律師砲轟顏宗海 竟拿「口調」當詰問
頂新劣油案昨(26)日再開庭,檢察官以突襲方式,提出衛福部報告,並請來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到庭作為鑑定人。只見頂新8律師用「無法消化」報告,輪番砲轟顏宗海4小時,提問內容令人傻眼到無言…。

頂新辯護律師群質疑顏宗海欠缺對油品、製油相關知識,不足當作鑑定人。連被告常梅峰都在庭上詰問顏宗海「懂得製造油品嗎」、「你有寫過油品論文嗎」、「你知道越南豬怎麼養嗎?」,甚至因為顏宗海本身為馬來西亞僑生、口語本就生澀,竟被問到「記者寫你說的話,文法不好,你知道嗎?」等等問題,讓顏宗海無從回應。就算要針對專業問題做出解釋,也遭辯護律師等「好了、瞭解」頻頻打斷。連法官都忍不住制止頂新律師:「你們不要一直問,又不讓他回答。」

而針對檢察官拿出衛福部請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環境毒物研究中心所做得一份研究報告,指頂新越南豬油含4種有害人體的不飽和醛類化合物:4-HHE1、4HNE1、tt-DDE1、t-2-DCA1。顏宗海表示:其中兩種會傷害動物性內臟器官、兩種會讓細胞出現中毒病變,均嚴重危害人體。

但律師團當庭以沒「公文字號、突襲性的證據、文章內容無法消化」為由,質疑內容不能當證據。法官裁定等到收到正式函文再詰問。

面對長達4小時8律師加被告的連番砲轟,庭後顏宗海被媒體問到「下次還會來嗎?」顏宗海說:「法院需要我,我還是會來,這是身為醫生本來要做的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頂新 顏宗海 劣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