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遭毒打送醫 韓粉酸留口德:下一個是誰?

2020/03/05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蔡阿嘎遭毒打送醫 韓粉酸留口德:下一個是誰?

網紅YouTuber蔡阿嘎3日和孕妻二伯騎車出門停等紅燈時,突遭一名黑衣男子毆打,幸好兩人就醫治療均無礙,但目前仍不清楚為何遭攻擊,然而,全案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循線追蹤,發現涉案男子犯案後徒步逃逸,目前正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進一步釐清案情。而此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怎料就有網友轉發相關新聞,嗆聲「多留點口德」,讓網紅吳少喬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與懷有身孕的妻子二伯於3日下午4點半騎車外出時,在北投地區自家巷口遭不明人士持鈍器襲擊,所幸兩人傷勢目前並無大礙。二伯4日深夜也在臉書報平安,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二伯安胎休養中,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持續住院觀察中」。不少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送上關心,「二伯好好休息」、「二伯一定要放輕鬆好好安胎喔!」、「對無辜的孕婦下手實在是太壞了」、「影片看了很不捨得」、「好心疼,願二伯跟波能平安順利」。

 

▼蔡阿嘎3日下午與孕妻嘎嫂二伯外出遇襲。(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然而,網紅「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4日晚間則是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裡,轉貼蔡阿嘎和二伯遇襲報導,並說「該說是好呢?還是不好,總之啊,多留點口德,才不會惹禍上身,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下一個會是誰呢?」的發言,而她看見後則是痛批,「如果換你們的老婆孩子被打,今天你還笑得出來嗎?」

 

▼網友貼文。(圖/翻攝自「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粉專)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社團)

 

且該篇網友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附和「報應」、「『出來玩是要還的』例子」、「看以後還敢不敢」等留言,直到有人回說,支持蔡阿嘎開告,有些韓粉才想到刪留言。不過,目前該篇貼文疑似已經刪除。

 

▼蔡阿嘎和二伯目前均無大礙。(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然而,蔡阿嘎昨(4)日晚間則是上傳約8分42秒的影片,親自說明事發過程及當下情況,他說,在影片中表示,黑衣男在現場等很久,看樣子就是在埋伏;然而,二伯送醫時,表情相當痛苦,全身無力,經過醫護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她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幸好二伯及胎內嬰兒一切均安,蔡阿嘎在影片中也提到,「目前不清楚是誰那麼惡意的攻擊,我們私生活也沒有得罪誰」,一切仍有待警方調查。

 

▼蔡阿嘎還原遇襲過程。(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酸蔡阿嘎輕敲2下又上新聞 小學主任臉書遭灌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