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力趕工!三台新機加入 醫療用口罩日產達55萬片

2020/03/04 16:49 字級:
讀稿

徵用口罩產量再加大。彰化口罩工廠向經濟部申請新增3台口罩機台,經過兩天測試,今天正式上線量產,總產量可達到每日55萬片的口罩目標,工廠也展開招募新血,全力趕工!

YT廣告


▼彰化口罩工廠內新增三台機台。(圖/東森新聞)


口罩工廠新機台進駐,彰化口罩工廠內新增三台機台,配合產線加開,增量製造口罩,工作人員和技師動作加快組裝測試,原本得花一天時間,為了加快速度,由政府所召集國內工具機公會菁英業者所組成的「口罩國家隊」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口罩機台生產及組裝,令大家感動讚嘆,經過兩天測試機台,4日正式上線,加入量產運作。


華新口罩董事長鄭永柱:「在三天內,我們接收三台機台,裝好再來三台都在今天正式開始生產,每天增加到55萬片的口罩。」


甚至有空壓機業者主動捐贈一台市價約20萬元的空壓機給口罩廠。

 

▼空壓機業者捐贈一台市價約20萬元的空壓機給口罩廠。(圖/東森新聞)


空壓機公司總經理楊承翔:「會想捐空壓機,這次疫情,滿多相關產業人事都在出力幫忙,我們也想盡棉薄之力。」


防疫總動員,大家出錢出力口罩工廠內原本有四條產線,一天可生產25萬片,新裝機台加開出三條生產線,一天可多30萬片,現在一共有七條產線,每天可達到55萬片產量,由於機台增加,工作人力也需補足,工廠舉辦徵才,招募人力。


▼口罩工廠舉辦徵才,招募人力。(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不會擔心以後上了之後要一直加班,一直加班,不能休假,會不會擔心?」


應徵人員:「不會,加班就幸福了,有工作就很幸福。」


新機台加入產線,工廠招募新血,全力趕工,讓國內醫用口罩徵用的產能持續提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