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餐店被爆拒送醫院餐點 闆娘無奈訴心聲

2020/03/03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早餐店被爆拒送醫院餐點 闆娘無奈訴心聲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造成人心惶惶,知名便當店日前因為拒送醫院引發軒然大波,最後業者出面道歉,並捐贈100萬給中央防疫中心,以平息眾怒,沒想到現在又有民眾爆料,台東一家早餐店拒絕送餐到醫院,再度引發全民撻伐,對此,早餐店老闆娘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台東人大小事》社團發文,透露有早餐店因為沒有口罩,拒送早餐給護理人員,「覺得護理人員實在很可憐;東基加護病房時常只有一個護理師,顧2位重症病人,尿尿都有問題了,是要誰先死」。貼文引發網友兩面意見,有些人認為店家沒有同理心,不過也有人緩頰,認為要考量到店家的難處。

 

▼早餐店被爆拒送餐點給醫院。(圖/翻攝自台東基督教醫院

 

對此,根據《TVBS》報導,被指控的老闆娘喊冤,覺得自己很委屈,澄清並不是故意不送,是因為店內人手不則,訂單太大量,而且去過醫院的口罩都要馬上丟掉,害怕自己做生意也不夠用,她說「因為回來就要丟(口罩),我一個人都一定要用,每一個禮拜只能拿2個」,澄清並沒有歧視護理人員,「我說阿伯送不出去,你們可能要等很久,他就說我們醫院不要送啊,就說我們因為疫情不要送」。

 

▼早餐店老闆娘喊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基督教醫院醫務部主任洪樂堯醫師表示,可以體諒業者心裡面的壓力,希望在防疫期間,大家可以互相體諒,而不是互相指責,「不需要過度擴大,這是我國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死前發高燒!桃園驚傳男子猝逝 檢警都說話了
員工確診武肺!上市公司隱瞞未通報 下場慘了
確診武肺!男大生超狂隔離30天 零傳染過程曝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