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康力生技進軍大陸市場 冬蟲夏草量產技術再突破

2020/02/27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冬蟲夏草是相當珍貴的藥材,最貴的要價新台幣將近130萬,所以又稱為「軟黃金」,除了價格昂貴外,貨源也不穩定,有台灣生技業者結合兩岸篩選技術,並宣布在大陸設廠,不僅解決貨源供應問題,也大幅的降低生產成本。

 

冬蟲夏草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對它或許不陌生,市面上品質高的A級品,每公斤價格約20到30萬人民幣,更有「軟黃金」之稱,品質較差的B和C級每公斤也要價5到15萬元,價格落差這麼大,關鍵就在於真菌的篩選技術。

 

生技技轉商貿部總經理 孫中曾:高單價的中草藥而言,提高它的出草率,也就是提高它的成功率部分,其實冬蟲夏草的出草率,就是它由冬蟲變成春草,那個春草的出芽,其實是一種真菌。

 

 

冬蟲夏草價格昂貴,貨源也不穩定,有台灣生技業者期望透過在野地恢復培育,解決貨源供應問題,並結合兩岸創新技術,正式宣布2020年進軍大陸投資設廠。

 

生技技轉商貿部總經理 孫中曾:大部分就是用原材料來做食用,當然我們目前還在比較低階,當然我們這邊會往,這個新藥的部分,來繼續執行。

 

結合各領域專家,進行深入技術研發,讓民眾,不用花冤枉錢 當冤大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