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凝觀怒了!從小拜媽祖長大 說重話轟顏清標

2020/02/27 15: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陳凝觀怒了!從小拜媽祖長大 說重話轟顏清標

大甲媽祖百年遶境進香活動延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27日)表示,有上香跟媽祖稟報,等疫情撲滅後,再決定起駕日期。不過顏清標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活動縮小規模、如期舉辦,當時顏清標說,如果中央明令禁止,他們會配合,讓節目主持人陳凝觀昨天爆氣開轟顏清標:「你開刀找誰開?你找醫生開還是找媽祖開?」

 

 增添百億生力軍!顧腸腦益生菌

 

▼陳凝觀從小拜媽祖長大,說重話怒轟顏清標!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年年吸引上萬信眾跟隨,因應武漢肺炎,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引發各界討論。對此,陳凝觀昨在《年代向錢看》怒嗆顏清標:「我講一個褻瀆顏清標的話,我從小也拜媽祖長大,但是你現在生病,你是去找媽祖求藥?還是找媽祖檢測?所以你不要有事情就說政府要顧,沒事就都是媽祖保佑,請問你開刀找誰開?你找醫生開還是找媽祖開?」陳凝觀最後痛批:「個人宗教信仰是歸個人宗教信仰,我們只能期待用科學跟科技,來盡可能降低所有人受到傷害或者風險,面對科學跟面對病毒,如果只要祈求媽祖,顏清標顏董,你一輩子都不要去醫院、都不要看醫生算了。」

 

▼陳凝觀從小拜媽祖長大,說重話怒轟顏清標!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陳凝觀從小拜媽祖長大,說重話怒轟顏清標!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顏清標今天則表示,防疫工作他不會,也沒唸什麼書,更不是學醫的,但遶境10幾年來他有經驗,等疫情結束後董監事開會,再決定起駕日期。許多信眾期待大甲媽如期起駕,顏清標舉例,有阿婆因為找不到人幫忙炒飯,眼淚都掉下來了,也有人做了10年的紅龜粿,就是等著媽祖遶境提供給香客,很多人都期待媽祖遶境,這些都需要去溝通。顏清標強調,從頭到尾並沒有一意孤行,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廟方已經向媽祖上香稟告,遶境進香活動延期,但並未擲筊請示,「萬一擲了又說要去怎麼辦」。

 

▼陳凝觀從小拜媽祖長大,說重話怒轟顏清標!圖/東森新聞

 

▼陳凝觀從小拜媽祖長大,說重話怒轟顏清標!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凝觀 顏清標 媽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