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歡樂耶誕城 預估破300萬人潮

2015/11/30 20:08 字級:
新北歡樂耶誕城 預估破300萬人潮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從一開始知道的人不多,到現在未演先轟動,尤其每一年的主燈秀讓市民相當期待,耶誕城帶來改變,對市民來說是個帶動熱鬧繁榮的幕後功臣。

好多市民就等這一刻,晚上六點,新北市府廣場的主燈準時點亮,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了,這五年來歡樂耶誕城已經成為新北市的金字招牌,今年重金請到全球最盛大的燈光音樂藝術節澳洲頂尖設計團隊,為主燈換上高科技新衣,從100年開始,在朱立倫市長的帶領下,終於出現了代表性的耶誕活動。

100年參觀人次累計25萬,101年暴增到120萬,102年翻倍到250萬,去年更高達300萬人次,甚至去年45天的活動中,有高達33.7萬打卡,超越全年度熱門景點的打卡量,一年比一年多的人潮,為周邊商圈帶來更多的錢潮,北台灣最有氣氛的歡樂耶誕城,陪伴大家一起歡樂過節。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