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46萬!血友病童母爽用健保轟台無能 張雅琴開譙了

2020/02/25 17:11 字級:
讀稿
月入46萬!血友病童母爽用健保轟台無能 張雅琴開譙了

台灣破例「千里送藥」血友病童母子,昨(24日)終於平安抵台,不過這名母親在臉書轉載「批評台灣政府無能、大讚共產黨很會做事」貼文,讓主播張雅琴聽不下去,在《年代晚報》中,直言:「這個真的沒辦法接受,我覺得很貝戈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血友病母親多次向政府喊話,「希望台灣政府趕快包機」引發關注,但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早展開「二度千里送藥」,可以用到3月底,直接拆穿這位母親謊言。

 

而該血友病孩母親被起底,疑似在做直銷,月入46萬,讓網友批,不應該讓這種人爽用健保。張雅琴則說,如果他們符合規定,當然可以使用健保,因為台灣是民主的社會,但讓她在意的是,「我在意的是,你不能夠吃台灣、用台灣,拿台灣的健保,然後在大陸又罵台灣,這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突然覺得我就是個『貝戈戈』,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血友病童母親接受電訪。(圖/翻攝自姚人多臉書)

血友病童母親接受電訪。(翻攝自姚人多臉書)

 

不過針對此事,病童母親馬媽媽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專訪,首度公開吐露心聲,她表示,一直相信政府會接孩子回去,也堅決否認說過「我愛共產黨」,接著她「哼!」的冷笑一聲,表示那些抹黑中傷她母子的話語,背後是有心人士在操作,並強調回台後會開記者會澄清,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延伸閱讀
媽祖遶境通靈少女不滿發聲 觀音廟「10年首次擲無杯」霸氣停辦
白目同事堅持出國玩 笑喊「沒那麼衰」:回不來政府會包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月入46萬血友病童母爽用健保酸台無能 張雅琴火大開砲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超急迫!血友病童求藥急返台 父終於說話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