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口罩版「素蘭要出嫁」 遭酸變成鍾馗嫁妹

2020/02/18 21:04 字級:
讀稿

有傳統陣頭表演素蘭要出嫁,因為人眾多,每個人竟然都戴起口罩防疫,不過也讓表演失去原來喜氣的味道,還有人酸說素蘭要出嫁變成鍾馗嫁妹,頭一次看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婆帶領一行人,大馬路上,跟著音樂搖擺身體前行,這是傳統陣頭素蘭要出嫁,充滿喜氣。


不過仔細看,這群人每個人,從手執竹板配合音樂打節拍的伴娘,到扛花轎扛嫁妝的人,甚至坐在車上的新娘,全都戴上口罩。

 

▼有傳統陣頭表演素蘭要出嫁。(圖/邱品誠提供/東森新聞)

 

屏東後村村車鼓陣陣頭黃讚生:「沒趣味,你看他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都戴口罩,你覺得我覺得不好看。」

 

總共三十多人,白色口罩戴緊緊,配上全身紅的裝扮,顯得格格不入,有人說這樣就看不出臉上的喜悅,還有人酸,素蘭要出嫁,一戴上口罩,反而變得像是鍾馗嫁妹,也就是比較像要驅走邪氣鬼魅。

 

▼總共三十多人,白色口罩戴緊緊。(圖/邱品誠提供/東森新聞)

屏東後村村車鼓陣陣頭黃讚生:「不有趣、不好看,不像素蘭小姐要出嫁,像跳鍾馗。」

 

萬丹鄉後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讚發:「我一看就笑出來,我們的防疫,政府的防疫措施,真的做得不錯,大家都戴口罩 真好笑。」

 

就是怕表演素蘭陣的人數,多達三十多人,大家靠的緊,而且參加的地點,都是人潮聚集的地方,防武漢肺炎,大家說好,還是戴著口罩比較安全。

 

萬丹鄉後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讚發:「一輩子沒看到這樣的,陣頭在室外都要戴口罩。」

 

只是這樣一來,素蘭要出嫁這個表演,失去原來味道顯得有點怪氣,也成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下,陣頭表演特殊現象。

 

(封面圖/邱品誠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