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腳踏墊流噁汁丟洗衣機 鄉民狂勸曝神招

2020/02/18 2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她腳踏墊流噁汁丟洗衣機 鄉民狂勸曝神招

清洗腳踏墊是一大學問,不過你會拿去跟衣服一起洗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PTT詢問,「腳踏墊可以放到洗衣機洗嗎?」原PO表示,家中的腳踏墊發出臭味,拿去洗竟發現流出噁心橘色液體,覺得用手洗麻煩,想直接丟進洗衣機。鄉民們看到後紛紛狂喊,「超級噁,千萬不要」,並提供解決辦法。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PTT詢問,腳踏墊可以放到洗衣機洗嗎?(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把腳踏墊拿去沖水時,竟流出橘色液體,讓她死命用手狂刷,由於她力氣太小,擰不乾,想直接丟進洗衣機洗。最後詢問網友,「腳踏墊不就和襪子一樣,會覺得很噁心嗎?說不定還可以順便洗我的衣服,大家會把腳踏墊和衣服一起洗嗎?」


▼聽到女網友要使用洗衣機洗腳踏墊,許多鄉民紛紛狂喊,「不要!」。(圖/Unsplash)

一張含有 白電, 家電用品, 室內, 相片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文章曝出後讓許多鄉民紛紛暴動,「不會!腳踏墊超髒」、「手洗啦」、「很髒吧」、「都流出那麼髒的水了!不會丟進洗衣機」、「拿去送洗啊」、「不行!超噁的」、「為了洗腳踏墊想買一台二手舊洗衣機」、「腳踏墊髒了直接買新的啦」。

此文也釣出用洗衣機洗腳踏墊的鄉民,「刷洗沖乾淨再丟洗衣機洗一個行程,最後清洗洗衣機」、「我先手洗刷再用漂白水消毒,水洗後丟到洗衣機脫水,洗衣機只要脫水過墊子,就空洗一次」;更有網友指出,「直接丟掉換成硅藻土比較快啦!」。


▼有許多網友依舊擔心家中洗衣機因此變髒。(圖/Unsplash)

 

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網友擔心家中的洗衣機因此變髒。根據《媽媽經‧學知識》文章指出,若要清洗腳踏墊,一定要先拍打乾淨,再灑上小蘇打粉或洗衣精浸泡溫熱水1小時,最後倒掉髒水用刷子洗乾淨,如果想使用洗衣機脫水的話,一定要將腳踏墊清洗乾淨再拿去脫水,並仔細曬乾,才能算是完成清潔。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杜絕衣物發臭 專家曝5招冬季乾衣術!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