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謝醫護 !手搖飲連7天大招待 珍奶免費喝

2020/02/18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感謝醫護 !手搖飲連7天大招待 珍奶免費喝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尤其不少醫護人員不眠不夜的投入救治工作,有咖啡店每天兩次送派咖啡到醫院,甚至還有來自伊朗的員工,為了要和武漢站在同一陣線,堅決不回家,每天暖心送咖啡,願做最強大後盾。而台灣則是有連鎖飲料店「喫茶小舖」,為了感謝醫護人員,推出連續7天飲料免費喝活動,想幫助他們補充體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醫護人員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而連鎖手搖飲料店「喫茶小舖」為了感謝前線人員的付出,決定推出「您用心守護台灣,我們用珍奶守護您」的感恩回饋活動,民眾只要持「疾管局工作證」或「醫護執業執照」到全台任何一間門市,都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品(不限品項),每間門市每日限量200杯,活動將於2月20日展開,直到26日結束。

 

▼喫茶小舖發起感恩活動,連續7天招待醫護人員免費飲料。(圖/翻攝自喫茶小舖臉書

 

喫茶小舖也在官方的臉書粉絲團發文,「感謝有您,向站在第一線夥伴致敬,用愛守護這片土地上的每一份子,堅守崗位只為讓我們安心生活著」,並體貼地向第一線人員喊話,「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永遠站在防護第一線的您,值得最好的回饋,喫茶小舖挺你。」

 

▼喫茶小舖在粉專發文,表達對所有防疫前線人員的感謝。(圖/翻攝自喫茶小舖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感謝台灣所有的醫療人員與防疫人員」、「這消息真棒,您們真的超大方的」、「謝謝你們,老闆的決定很棒」,還有網友好奇,「只限定醫師與護理師嗎?」、「如果執業執照被拿去換,還沒發回來,可以用識別證領取?」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