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鬍​鬚張漲價背後的「嚴格秘辛」 網友拍拍:真的很累

2016/04/25 11:31 字級:
鬍​鬚張漲價背後的「嚴格秘辛」 網友拍拍:真的很累
(圖/截取自GOOGLEMAP 併圖)

難道這是鬍鬚張漲價的原因?一名網友好奇地在批踢踢發問「有沒有鬍鬚張其實還不錯吃的八卦?」得到一名女網友的回覆,說自己曾在那打工,也道出了鬍鬚張外人所不知道的秘密…

這名女網友表示,基本上如果問我說推不推薦去吃鬍鬚張,我會說非常推薦」,她認為鬍鬚張真正把台灣小吃引進SOP概念,每一家店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品質非常穩定,它就如同松屋在日本的地位,如果有外國朋友來,一定推薦他們去吃。該名女網友表示,鬍鬚張有一些規定是外人所不知道的,包括唱單一定要用台語、飯絕對不會放隔夜的、除非有炸物否則一張單一定要3分鐘內出完、擦桌子是用熱水、檢查指甲跟有沒有穿襪子、定期「開會」等,因此她覺得鬍鬚張是家不錯的店。

網友也留言回覆「你滷肉系?」、「太強啦!」、「滷肉飯女神」、「推!因為真的好吃,可是很貴」、「我認同你說的,因為我也待過鬍鬚張,是真的很累」也有網友好奇地問「原PO為什麼不做了?想聽八卦」


(圖/截取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