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擺正品照 低價誘人購 寄出變山寨品

2015/11/30 18:14 字級:
疑擺正品照  低價誘人購  寄出變山寨品

網購商品如發現價錢特別便宜,要小心買到山寨貨!高雄一位林小姐在臉書專頁,購買兩件衣服加一雙 鞋子,業者強調是代購香港正品,再加上網站無負評,就放心買了。一收到東西,滿心期待打開卻看到材質粗糙的仿冒品,跟業者反應還被刪留言又封鎖,真讓她氣炸了。

投訴民眾林小姐:「這鞋子全部都是假的,材質也很差。」網購商品貨到付款,滿心期待一打開來看,林小姐立刻傻眼,因為全都是仿冒的山寨品。

投訴民眾林小姐:「第一個裡面寫這個字,一看就知道是盜版的,這個勾勾也是一樣都假的,他說是男版,結果全部都是女生的SIZE,這也都是仿冒的啊。」

林小姐是在這個臉書專頁,網購鞋子和衣服,3樣商品總共花了1200元仔細比較一下,仿冒的鞋子有氣墊是粗的白色鞋帶,還有印上大字的鞋舌,都和正品完全不同,一雙只賣600元,更是正品的零頭價,而男版的T恤放在身上一比對,根本就小到穿不下。

投訴民眾林小姐:「一收到馬上跟他反應的時候,他竟然封鎖跟我的對話,他完全就是把我封鎖了,我根本就是找都找不到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看到別的社團的媽媽也在分享,就是她們有一樣的遭遇。」

原來受害者遍及全台,人數難以估計,可惡的是,業者在東窗事發後,就刪留言封鎖置之不理,讓民眾相當憤怒。

記者實際上網查詢,發現業者在網頁放正品照片,強調是代購香港正品,價格又便宜一半以上,加上按讚人數多無負評,吸引許多民眾下訂,但全都收到山寨貨。

林小姐極力爭取,已向業者退款成功,但奇怪的是,他們卻沒把貨拿走,林小姐希望透過自身例子,別再有其他民眾上當受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低價誘人 山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