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兵睡覺最痛苦的事?過來人一面倒狂推這點

2020/02/15 22: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當兵睡覺最痛苦的事?過來人一面倒狂推這點

對部分男性來說,當兵是人生中最特別的回憶。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問卦,「當兵睡覺時,最痛苦的事是啥?」此文曝出後引來許多過來人紛紛留言,大談當時睡覺的痛苦,更有網友直呼「這點最討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上問卦「當兵睡覺時什麼最討厭」。(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當兵時房間設備一定不可能太好,不會弄得爽爽的讓你一覺好眠,那麼,當兵睡覺最痛苦的事是啥?」原PO更舉出5個例子:蚊子、太熱、腳臭味、汗味、蟑螂,引來許多當過兵的網友表示這些都不算什麼。

 

▼文章曝出後,許多過來人苦嘆,「鼾聲最討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張含有 軍裝, 個人, 軍事, 天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文章曝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鼾聲最討厭!」、「鼾聲爆吵」、「兩個鄰兵睡覺用打呼尬聊」、「隔壁打呼你剛適應要入睡,結果站13哨」、「隔壁打呼,碰到真的很想捶死隔壁」、「隔壁打呼超大聲」、「隔壁打呼根本睡不著」。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房間的熱度才是最可怕的,「最怕的就是剛洗完澡滿身汗,一躺下床鋪全濕」、「睡在冷氣電扇都不夠的房間」、「熱爆」、「太熱真的很可怕,隔壁都狂灑痱子粉」、「熱到整身汗」、「熱到睡不著」、「被自己的汗濕到醒,又默默睡著」。

 

▼先前有網友討論「當兵新訓哪班最苦」引來討論。(圖/翻攝自PTT

 

當兵除了睡覺苦之外,先前也有網友在PTT討論當兵新訓時哪班最辛苦,此文曝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器材啊!」、「打飯班,槍班比較爽」、「軍械班累死」、「打飯班,相信我」、「槍班吧,每天都在擦」、「軍械班,四個月擦好擦滿」、「槍班超爽啊,出公差保養,還可以聊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好消息!台大分離出武肺病毒株 抗SARS名醫揭關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