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別再吃了!這兩種食物竟會不斷地降低人類智商…

2016/04/24 17:55 字級:
【影片】別再吃了!這兩種食物竟會不斷地降低人類智商…
●示意圖。(圖/截取自pixabay)

沒想到生活中的這樣東西,竟慢慢地在削減我們的智商!史丹佛大學一位名叫Gerald Crabtree的博士,是位研究者及遺傳學家,曾說:「相信我們的智能會跟著不利的基因突變一起衰退」,並且提到,人類目前擁有的認知以及情感能力,是遺傳基因透過幾千年的刺激所綜合發展而來的,不過,這些認知以及情感的穩定性,可能受到外來影響而有負面性發展的可能。


●示意圖。(圖/截取自pixabay)

據《中國時報》報導,Gerald Crabtree博士表示,我們的智能恐會跟著不利的基因突變而開始衰退,其中提到,飲用水中若添加氟化物,將緩緩降低你的智商。紐約聯合反氟化物組織的總裁Paul Beeber對此研究的做出評論,某些特定團體,為了自己的利益,讓我們的小孩子暴露在氟化物實驗當中,實在毫無道理,即使氟化物能夠減少蛀牙,難道牙齒的健康會比對大腦的傷害還重要嗎?應停止讓人工的氟化物充斥在任何地方了。


●示意圖。(圖/截取自pixabay)

一項研究,揭開了加工食品與智商降低的關聯性。英國學者找來14000名孩童,記錄他們的飲食習慣以及父母提供的問卷調查,研究發現,小孩如果在3歲就開始攝取加工食品,智商在來的5年會開始下降;反之,小孩子如果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水果和蔬菜的話,智力會有3年的成長期。研究人員所稱的營養豐富的飲食,就是一般的蔬果。

「高果糖玉米糖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HFCS),是一種經常被用在加工食品以及含糖飲料中的特出成份,它已經與智力降低劃上等號,UCLA的學者也在研究中發現,HFCS會傷害全世界消費者的大腦功能,並且破壞我們的學習與記憶功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智商 加工 氟化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