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烈冷氣團來襲!全台最低溫9度 這天起才回溫

2020/02/12 20: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強烈冷氣團來襲!全台最低溫9度 這天起才回溫

今(12日)白天會比昨天溫暖,高溫普遍在24、25度以上,中南部可來到27、28度。不過氣象局提醒,明到禮拜五(13日到14日),全台受到鋒面影響,都會轉為有雨天氣,西半部、東北部更要注意雷雨、大雨的發生,直到周末才會趨緩,且周日又一波強烈的冷空氣來襲,估計台南以北低溫下探9度!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強烈冷氣團來襲全台最低溫9度,這天起才回溫!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今天指出,周四(13日)雖然中午前各地高溫仍有25度以上,但預計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就會開始下雨,僅接著中南部、宜花東等等,傍晚過後全台轉為有雨天氣,明顯雨勢時間點會落在周四晚上至周五(14日)白天。氣象局提醒,明後兩天的降雨熱區會在西半部、以及東半部地區,有機率發生局部大雨以及短暫雷陣雨,至於花東地區則會有局部短暫陣雨,雨勢一直到周六,全台才會趨緩,呈現北部時情時雨,中南部多雲,僅東半部友局部短暫陣雨。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氣溫部分,雖然受到下雨影響,周五各地高溫小小下降,中部以北高溫降約3-5度,南部、東部約降2-3度,但清晨低溫變化不大,直到周日才會開始轉冷。

氣象局指出,周日將迎來一波強烈冷空氣,估計影響到下周三(19日),最冷時間點則會落在下周二(18日)的清晨,到時台南以北、東北部最低溫約9到12度,花東、高屏則約12到15度,空曠地區溫度還會在降,直到周三(19日)後各地才會回溫。

 

▼明天13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急開刀搶救!李亞萍痛心揭手術結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