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買嘸口罩 超厚臉皮乞討:你的脫給我

2020/02/12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大媽買嘸口罩 超厚臉皮乞討:你的脫給我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民眾瘋搶口罩,然而社會上卻不乏搶不到口罩的民眾對一線醫護人員出氣的案例。一名護理師就控訴,遭一名大媽討口罩,對方甚至要求她把身上的脫下來,怎料被拒絕後大媽竟立刻爆氣,怒飆對方「沒家教」,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又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無奈地在爆怨公社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控訴,一名大媽看完病在診間外等候單子,就在她將單子交給大媽時,對方摀著嘴問,「護士小姐啊可以跟你買口罩嗎?我不會說出去。」原PO先是客氣告訴她,醫院每天只配給一個給每位醫護人員,身上並無多餘的口罩,建議她可以到藥局看看。


不過大媽仍不死心,竟皺眉頭說:「妳現在戴著的給我不就好了,因為我現在沒得戴。」原PO依舊好聲好氣的解釋,自己實在沒有多的,「我們每天要接觸非常多患者,所以沒辦法給妳。」怎料對方聽完後竟惱羞怒飆:「現在護士是怎麼樣,妳怎麼這麼自私啊,妳爸媽沒教妳家教還有禮義廉恥吧?」


▼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身為第一線人員,原PO心酸地說,「不是不願意給妳,而是我們自己也有限。」她也強調,雖然是醫院的員工,但也沒辦法額外購買多餘的口罩,也呼籲大家,應共患難一起對抗病毒,「而不是把買不到口罩的氣出在我們身上…」。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看不下去,留言痛批,「這種人也太自私了吧!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到底誰不懂禮義廉恥?」、「妳戴過的她也要,這什麼邏輯?」也有不少人替原PO加油打氣,「辛苦妳了,加油」、「醫護人員辛苦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無酒精免驚!理科太太曝1替代品:還有貨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