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到煩了 藥局跑馬燈霸氣公告口罩QA

2020/02/11 11:49 字級:
讀稿

購買口罩現在改成實名制,但在基隆就出現有民眾不滿有人用物品代排,爆發口角,而台北藥局則是用跑馬燈,打出「從初一被問到十五」,要求大家看跑馬燈注意領取口罩事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藥局則是用跑馬燈,要求看注意領取口罩事項。(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想要來買口罩,發現藥局還沒有營業,上頭有寫領口罩的時間,答案是藥師睡醒的時間。」

 

真的沒看錯,旁邊還補充說明,這只是說個大概,這家藥局打出的跑馬燈也太特別。

 

民眾:「還滿有個性的,生意應該不錯才敢這樣用。」


民眾:「他們幾點開始營業,什麼時候要發放,讓人家知道就好,他如果寫這樣當然感覺上,讓人家感覺是不舒服。」


打跑馬燈藥局:「希望一般民眾對醫療人員能夠都一點體諒,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大家一起努力,挨過去、撐過去,台灣加油。」

 

▼藥局希望民眾對醫療人員能夠都一點體諒。(圖/東森新聞)

 

可能真的是被問煩了,LED跑馬打出從初一被問到十五,換你不會煩嗎,另外強調成人健保卡無法領取兒童口罩,還說妳再問我也懶得回,太晚來排隊領不到,不是我的問題,插隊我一定轟你出去,雖然說是Q & A,但好像連藥師心裡的OS也打上去了。


記者:「換你不會煩嗎?可以理解嗎?」

 

民眾:「太累了,太累了大家搶成這樣。」


打跑馬燈藥局:「早上來排隊的,大家都很守規矩,偶爾有那種不守規矩的人出現,其實不需要我轟他啦,大家在排隊的民眾就把他攆出去了,其實萬華這邊的人,大部分的人普遍來說都很守規矩。」

 

▼基隆出現有民眾不滿有人用物品代排。(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口罩實名制出現的亂象還有呢。

 

員警:「人都在現場嘛。」


後方排隊男:「對人都在這裡啊,可是我們看不出來啊。」


員警:「老人家腳酸啦。」

 

後方排隊男:「我知道。」

 

後方排隊男:「我們11點就在這邊排了耶,11點在這邊排耶,排到幾點都沒有吃飯耶,腳痠不行嗎。」


在大街上,吵成一團,就是因為滿地的物品是排隊動線,原來在基隆的藥局前,有民眾拿物品代排,這讓一名男子很不滿,所以爆發口角。

 

不過排隊民眾解釋,這是因為部分老人家年紀大,無法久站才會這麼做,而且排隊的人都有在現場。


爆口角也罷,打跑馬也好,只能說一個口罩,卻出現不少特殊現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