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衛生紙遭傳大缺貨!消息一出引眾怒:無知真可怕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07 11: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好市多衛生紙遭傳大缺貨!消息一出引眾怒:無知真可怕

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的緣故,全球都掀起了一波口罩之亂,各地的口罩幾乎都被一掃而空,經常傳出買不到的慘況,不過在台灣的口罩購買「實名制」上路後這樣的情形似乎較為趨緩,不過雖然如此,依然能看到不少人一大早就到特約藥局排隊希望能購得口罩。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除了口罩外,有網友昨日在逛好市多(Costco)時卻發現,在口罩之亂後,竟又掀起了新的一波衛生紙之亂。

 

原Po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表示,自己只想買好市多的三層抽取式衛生紙,但到台北北投店要補貨時卻發下架上一片空蕩,而雖然別的品牌的衛生紙也還很多,但他表示自己真的用不習慣,而這樣的情況也讓他直呼「續口罩之亂後,衛生紙之亂2.0了。」

 

▼有網友昨日在逛好市多(Costco)時卻發現,在口罩之亂後,竟又掀起了新的一波衛生紙之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在這則貼文曝光後,立即引來各地網友前來回應分享,表示不少分店也都出現衛生紙售完的狀況,並說到,「今天去中壢店買也買不到」、「天去中和店也是看到掛牆上那張公告~想大號都沒半包可買,太扯了」、「前天去高雄大順也賣完,為什麼這個也在搶」。

 

不過留言中也有網友表示,「無知真的很可怕,台灣衛生紙是自給自足無虞,又不是香港需要靠進口,平常有買不到衛生紙嗎?」、「婆媽群組在謠傳,原料都拿去做口罩了,所以衛生紙,衛生棉,紙巾等紙類製品原料減少,所以會漲價」。
 

▼有網友表示婆媽群組在謠傳,原料都拿去做口罩了,所以衛生紙,衛生棉,紙巾等紙類製品原料減少,所以會漲價(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當中也有一名自稱在衛生紙公司上班的網友表示,「我們公司的衛生紙(他牌)還很多、倉庫很滿,沒有缺貨…在衛生紙公司上班的人,再次路過…版主請不要針對單一事件下論,造成恐慌」不少人也說到,「有嗎昨天才買三包耶」、「別自己嚇自己了,星期二我去新竹店傍晚沒貨,工作人員說只是剛過完年貨量還沒補足而已,星期三晚上6點多去買,架上就剩很多了,每天都有進貨!!」、「衛生紙...你要的特定品牌沒有,其他牌子都還有,其他通路都還有。那就只是該牌該通路的問題,不是什麼亂。到底是在亂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