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神回歸!各地皆有局部陣雨 台中高雄防冰雹

2016/04/24 06:00 字級:
雨神回歸!各地皆有局部陣雨 台中高雄防冰雹
受到鋒面逐漸南壓的影響,今天各地除雲量增多以外也容易出現一陣一陣的降雨,其中西半部和東北地區的雨會較為明顯並有機會伴隨打雷,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雖然也會有雨停的空檔但仍不可輕忽,大家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接下來一個禮拜的天氣都會受到鋒面的影響,隨著鋒面的通過,雲量和水氣增加,下雨的時間會增長、地區也會增加,星期一鋒面會滯留在北部上空,所以未來的一個禮拜天氣將不太穩定。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今天清晨5:05分發布天氣警特報,苗栗和台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台中及高雄有冰雹發生的機率,西半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圖/截取自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的白天高溫和昨日相比會略降,不過仍屬偏暖,北部及宜花約28、29度,中南部及臺東則在32度上下;各地清晨夜晚的低溫介於22至25度間,感受舒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氣象 下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