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生為何愛花錢洗頭?正妹478個字神解析

2016/04/23 20:36 字級:
女生為何愛花錢洗頭?正妹478個字神解析
很多女生喜歡到髮廊給人洗頭,舒服又放鬆,但是男生總是無法理解「為何要花錢洗頭?」一名林姓正妹在臉書上用478個字,分析給人洗頭的好處,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中肯!」

這位正妹PO文表示「自己在家洗:洗髮精,要錢;潤髮乳,要錢;水費,要錢;吹頭髮電費,要錢;吹髮完抹護髮的,要錢。」而且吹完頭髮,滿頭大汗,澡都白洗了。接著還說,去美髮店還有咖啡、茶可以喝,還會給按摩頭部帶到肩頸,時間大約長達15分之久,此外還可以免費看雜誌,最重要的是,自己洗頭香味只維持一天,別人幫忙洗可以維持2到3天!文末大問「你說我不該花錢去給人家洗嗎?」

許多女性網友看了表示「完全說中心聲」、「太贊同了!」,不過也有人說「還是無法認同!」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頭 網友 省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