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2年!武漢妹遭提分手 男友:不想丟命

2020/02/01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交往2年!武漢妹遭提分手 男友:不想丟命

怎麼這樣?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陸目前確診人數破萬,累計死亡人數達到259人,讓許多人相當緊張,然而就有一名住在武漢的女子表示,自己和住在外地的男友已經交往2年,沒想到男友因為疫情爆發,竟然說要和她分手,還說「不想為愛丟了命!」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微博一名博主「我一定會踏著七彩祥雲去接你」,貼出一名女子的投稿,只見女子無助的在訊息中表示,她的男友現在要和她分手,而原因竟然只因她是武漢人,「我好委屈!」女子無奈表示,男友住在新疆,而她住在武漢,兩人談遠距離戀愛,男友根本不會因此被傳染,但男友卻說:「我不想為了愛情丟了命!」

 

▼(圖/翻攝自我一定會踏著七彩祥雲去接你微博)

 

女子淚訴,和男友已經交往2年了,現在竟然變成這樣,讓她難過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男友根本只是找藉口提分手:「他在想:終於有藉口和你分手了…」、「說好的真愛呢」、「趕緊分手,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藉口,你被綠了。你們沒有感情」、「估計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分啊,這種人留著過年啊」、「好搞笑…這麼奇葩的理由都能想出來…早點分手吧」。

 

▼(圖/翻攝自我一定會踏著七彩祥雲去接你微博)

 

也有網友安慰女子:「那還有什麼好說的,不是命重要,只是你不夠重要」、「分了吧,他不會和你共患難的」、「人家為了跟你分手,啥理由都編出來了,你還在想著什麼甜甜的戀愛?過好自己、強大自己不好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我男朋友在武漢,我也是湖北人,離他2小時車程,他說要死一起死,是禍躲不過」、「我給我男朋友說延安危險,讓他別來找我,他說危險也阻擋不了他來找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
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姊才剛掃貨!小S東京機場問地勤:哪裡有口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