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麵店休假掛超兇布條 鄉民嚇喊:老闆還活著嗎

2020/02/01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麵店休假掛超兇布條 鄉民嚇喊:老闆還活著嗎

太狂!新北三重一間麵店,近日因為適逢春節而休假,不過店家卻在店門口掛上超大紅布條,超驚人的內容也讓路過民眾駐足觀看,更有當地人拍照PO上社團,網友看到布條上的文字,紛紛留言關心:「老闆還活著嗎?」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三重人》貼出麵店外觀,只見麵店鐵門被拉下,門外掛著一張大大的紅色布條,蓋過了招牌,布條上寫著:「1/20~1/31,兇猛的闆娘要求罷工,打算與瘦弱的老闆大戰到月底!」且底下還有一行小字寫上:「2月初如果老闆還活著,將拖著疲憊的身軀與各位相見!」

 

▼麵店掛出幽默布條,讓路人笑翻。(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布條也讓不少路人看傻,紛紛停下腳步認真觀看,結果發現右上角還有一行小字寫著:「為了傳宗接代?」真相大白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回應:「不知道老闆還有沒有活著?」、「老闆在嗎?」、「差點打113」、「願老闆還活著」、「這也太幽默」、「救救生育率」、「老闆快出面啊」、「該開門了吧?」

 

▼房仲業和餐飲業用布條互相傷害,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事實上,許多商家都會使用布條展現創意,不僅為自己的店打出知名度,也能讓民眾會心一笑,先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一家房仲業者和餐飲業者比鄰而居,沒想到雙方竟用布條「互相傷害」,餐飲業的布條上寫著:「我早就放棄買房了,我只煩惱等等要吃什麼」,而隔壁的房仲業者也掛布條反酸:「可以簡單吃,但是一定要一個窩」,逗趣場面讓路人都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酸罷韓遊行綠布條 韓國瑜:史上最大遮羞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