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歲姑丈排隊 買到50個口罩!網曝恐怖真相

2020/02/01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80歲姑丈排隊 買到50個口罩!網曝恐怖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病例持續上升,引發民眾憂心,也導致口罩需求量增加。彰化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高齡80歲的姑丈去菜市場,看到一堆人排隊,就跟著排了,結果意外買到一包口罩,掀起一番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80歲「超級可愛的姑丈」,在菜市場看到一堆人排隊,也沒有問清楚在排什麼,就跟風進了排隊的隊伍,沒想到竟意外買到了口罩,「花了50元把這一包50個口罩帶回家了,非常厲害!一個口罩一塊錢」。她表示,具體地點不清楚,「他在鹿港的一個菜市場跟一個阿婆買的」,而姑丈不知道口罩缺貨,卻跟著人潮排隊,讓她不禁覺得姑丈的行為很逗趣,更大讚:「姑丈棒棒的」。

 

▼原PO的姑丈買到口罩超開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來源不明的口罩還是別…」、「這我不敢買」、「沒有牌子的要小心喔」、「雖然行為很可愛,但是基本上一個一元的口罩還沒有外包裝的,應該只是一般的防塵口罩,沒法擋住飛沫口水,要注意一下喔~」、「最好不要在菜市場買,不一定是醫療口罩,也不知道來路」、「這應該是一般的紙口罩~沒有防疫功能!但1個1元也太便宜」、「裸裝的需要注意來源喔~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感覺,老人家開心最重要,至於口罩能不能用我覺得是其次了」、「買個開心的」、「看到長輩開心,晚輩也就開心了!這是對你們的愛」、「阿北開心就好!」

 

事後,原PO看完留言後,先是謝謝大家的熱心提醒,接著她表示,「不管怎麼樣,一個老人家用50元買到了好幾天的開心喔~他好開心,買到了現在很稀有的口罩,這個故事可以開心好幾年了」。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伊能靜防疫片大出包 遭網打臉急刪道歉了
范瑋琪飆罵「狗官」挨轟 黃安力挺說話了
酒精很難買?醫曝家中2材料輕鬆DIY消毒水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