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動起來!房仲業日供3口罩 免費給員工使用

2020/01/31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防疫動起來!房仲業日供3口罩 免費給員工使用

武漢肺炎快速蔓延到全球多個國家,30日國內已新增102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目前累計通報838名個案,含9名確診、583名排除、239名隔離檢驗中(124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現在就有房仲業者開跑,搶先提供給員工安全的工作環境,除了每日免費提供3個以上的口罩給員工及家屬使用外,還會在每個門市,提供額溫槍與酒精消毒水,確保員工與客戶的安全。

 YT廣告

對此,台灣房屋群體健康中心執行長高燕彬表示,這次面對武漢疫情,民眾人心惶惶,正值非常時期,人與人之間的同理心是共同解決疫情的重要關鍵,他呼籲各家房仲,對於每天都會接觸客戶的仲介人員來說,先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自主執行「防疫友善作為」是基本的職業道德,「互動保距離,心意更貼近」。

另,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也表示,因應此次疫情,特別提撥健康關懷津貼,即日起到疫期結束為止,公司提供每位員工每日至少三個口罩,供員工和家人使用,員工不用擔心口罩荒,並在每個門市提供額溫槍與酒精消毒水,確保同仁與客戶的安全,同時停止上半年的出國旅遊活動,調整為發放現金獎勵。

▼(圖/台灣房屋提供)

 
高燕彬建議,所有房仲或服務業從業人員每天到公司都要先1.「量體溫」,掌握健康狀況;2.進出都要「戴口罩」,降低感染機率;3.如果需要帶看賞屋,應提早到場,打「開門窗」,增加空氣流通,還要4.「噴酒精」,包括電梯按鍵或房屋門把處,都要加強殺菌和清潔;5.「保距離」與人溝通保持一定距離,更避免肢體接觸。

(封面圖/示意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